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门委员会

县政协社会法制委调研社会治安视频监控体系建设

日期:2019-12-14 作者:管理员  来源:系统  阅读次数:字体:[] [] []
     12月13日,县政协副主席陈力率领县政协社会法制委调研我县社会治安视频监控体系建设。副县长、县公安局长晏剑波,县公安局政委杨守权陪同调研。
      陈力一行先后来到三流派出所、东城派出所和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查看视频监控体系建设和运行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县公安局关于社会治安视频监控体系建设工作通报,与会人员先后进行了座谈发言。
      陈力指出,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安防监控已发展成为智慧城市、平安城市等项目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我县社会治安视频监控体系建设实施以来,取得了很好的实战效果,成绩值得肯定。陈力希望,政府及相关部门进一步加大投入,逐步增加探头数量,提高视频监控覆盖率;建立健全专职队伍,提高专业化水平;合理整合资源,提高数据利用率,为平安霍邱、和谐霍邱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