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门委员会

县政协人资环委专题调研淮河行蓄洪区居民迁建工作

日期:2019-11-02 作者:管理员  来源:系统  阅读次数:字体:[] [] []
     11月1日,县政协副主席徐丽率县政协人资环委成员专题调研县淮河行蓄区居民迁建工作。 
      徐丽一行先后来到长集镇安置点、宋店乡安置点,实地了解安置点的规划设计、施工进度、质量监督、设施配套等情况。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县淮河行蓄洪区居民安全建设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和相关部门、乡镇负责人、委员的座谈发言。 
      徐丽指出,实施淮河行蓄洪区移民迁建工程是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目的是为了切实保障行蓄洪区居民的基本住房防洪安全,实现行蓄洪区长治久安,是一项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我县的前期工程,在相关部门、乡镇的共同努力下,规划到位,推进有序,工作扎实。 
      徐丽指出,淮河行蓄洪区居民迁建工作是一项系统的工程,时间紧、任务重。结合乡村振兴战略、美丽乡村建设,抢天夺时,加快施工进度。把工程质量放在首位,建发中心牵头,成立质量安全专班,全程监管,确保工程质量。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多种形式,向迁建群众大力宣传行蓄洪区居民迁建政策,化解矛盾,争取支持,确保如期搬迁。建发中心统筹引领好,当好参谋,及时反馈信息,相关部门协同配合,确保淮河行蓄洪区居民迁建工程让群众满意,让上级党委政府放心。政协委员要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淮河行蓄区居民迁建工作,多提真知灼见,为实现行蓄洪区长治久安履职尽责,做出应有的努力。 
      相关县直单位、乡镇分管负责人分别参加调研、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