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提案工作

县委书记领衔督办县政协重点提案工作动员会召开

日期:2020-04-29 作者:管理员  来源:系统  阅读次数:字体:[] [] []
    2020年4月28日,县委书记领衔督办县政协重点提案工作动员会召开。县政协副主席贾国全出席会议并讲话。
      贾国全指出,这是我县首次由县委书记领衔督办县政协重点提案,体现了县委对政协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具有示范效应。各主办单位和协办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办理好“关于加强钢厂配套公共服务的建议”重点提案,深刻领会做好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现实意义;服务矿区经济发展涉及医疗、教育、交通、安全应急等方方面面,相关部门和乡镇要跳出提案本身,结合本部门职责,全方位统筹设计,做实做细方案,在服务层次上再提升,在服务功能上再完善,通盘考察城区与矿区的功能定位,实现城关与矿区服务功能无缝对接,优势互补;在提案办理上要对症下药,做到快、准,形成合力,让企业感受到县委县政府对矿区经济建设的重视力度,确保重点提案进行多方协商并办出实效。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部门职责进行了座谈发言。县委办、县政府办,相关单位和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