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规章制度

霍邱县政协机关工作制度(试行)

日期:2020-07-17 作者:管理员  来源:系统  阅读次数:字体:[] [] []


一、机关工作人员要坚持讲学习、讲政治、讲原则、讲正气、讲团结、讲奉献,努力创建学习型、廉洁型、创新型、效能型、和谐型机关,成为“委员之家”。

二、严格执行作息时间,按时上下班,因公因事因病不出勤要请假。

三、上班时间要认真工作和学习,不做其他无关事情,不得影响他人办公和学习。

四、发扬雷厉风行、团结互助、通力合作的工作作风,及时上呈下达,恪尽职守,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齐心协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五、热情接待来访,认真处理来信,周到细致地做好接待服务工作、老干部工作和委员联络工作,牢固树立思想解放、开拓进取、勤政廉政、务实高效、热情服务的良好风气和形象。

六、严格保密制度,加强文档管理,有关文件按传阅范围及时送阅和归档,杜绝丢失和泄密。

七、加强安全保卫工作,发现问题及时处置或报告。

八、认真做好文明创建工作,努力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积极开展创建活动。

本制度如有未尽事宜,由办公室主任会议研究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