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主监督员小组

县政协民主监督员深入派驻单位开展民主监督工作

日期:2020-11-18 作者:管理员  来源:系统  阅读次数:字体:[] [] []

    2020年11月18日,县委副书记、县政协主席程明,县政协副主席陈力带领部分县政协民主监督员到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公安局、县法院、市生态环境局霍邱分局、县住建局、县教育局、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县税务局、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县检察院和县市场监管局开展民主监督工作。


wKgSG1-10aeAUWWSAAOFKZkgWmg847.jpg


     活动中,各民主监督小组通过看展板、看资料,召开座谈会和走访视察等形式,就各单位的民主监督主题开展情况进行督查。每到一个单位,民主监督员们都听取派驻单位近期业务工作开展、取得成绩、存在问题等情况介绍,并就“加强统计分析、服务党委政协决策”、“加强普法宣传”、“加强重点建设项目资金的审计”等监督主题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程明强调,委派政协委员开展民主监督工作,进一步拓宽了民主监督工作的视野,增强了政协民主监督工作的创新活力。各被监督单位和民主监督小组要本着监督就是服务、监督就是支持的态度,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沟通,勇于创新,形成合力。民主监督员要相互学习、深入调研、敢于监督,积极为被监督单位鼓与呼,为推动我县各项工作进步发挥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