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门委员会

县政协社会法制委调研全县禁毒重点整治工作

日期:2020-12-10 作者:管理员  来源:系统  阅读次数:字体:[] [] []

       根据《政协霍邱县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安排,县政协社会法制委员会组织城区部分政协委员,先后来到城关镇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办公室、县禁毒宣传教育基地及县禁毒办实地察看软件资料、实物图展等,现场听取了禁毒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座谈讨论我县禁毒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情况、存在的新困难新问题以及今后工作努力的方向。通过实地走访,调研组全面了解到我县禁毒重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在听取各位政协委员的意见和建议后,在充分论证的基础上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上报领导决策层供决策参考。


5404D43FFAAB4B39CFDA67BA5C94C0A4.jpg

605EBADE184B6AA36859F5BFA630E623.jpg


       据了解,近年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全县的禁毒工作,健全了组织体系、工作机制,明确了重点整治内容、重点努力的方向,禁毒工作重点整治取得显著成效。10月27日,省委政法委经评估研究,决定撤销霍邱县涉毒问题重点督办区域;11月4日,省禁委经评估验收,决定取消我县禁毒“通报警示”地区,霍邱县顺利实现禁毒工作“摘帽”出列。


99F49C6CF0E4AFD885BF5208AB4BABF9.jpg


       陈力在讲话时充分肯定了我县禁毒重点整治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她说:禁毒工作要切实推进实体化运作,实行常态化管控;要夯实禁毒基础性工作,形成问责机制,对履职不力的地方和人,要严肃追究到位;要切实加强全县的乡镇、社区、村以及学校禁毒工作,确保全县人民的生命健康、财产安全。
      座谈会上,县公安局主要负责人汇报了我县的禁毒工作开展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