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政协工委

长集镇:驻镇县政协委员积极撰写提案

日期:2021-01-06 作者:管理员  来源:系统  阅读次数:字体:[] [] []
       为充分体现政协委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长集镇政协委员联络人召集驻镇县政协委员深入单位、村组调研,提出关于财政税收、农村自来水管网管理、提高机关事业单位干部职工福利待遇、脱贫攻坚如何与乡村振兴有机结合等事宜的提案。
深入调查研究。县政协办下发政协十届六次会议通知后,镇政协工作委员会召集有关人员召开专题会议,要求每位县政协委员要结合自身实际,深入相关单位、村组、农户开展调查研究,做好撰写提案的准备工作。
       虚心学习领会。为使提案充分反映广大群众的心愿和呼声,力求提案有情况、有分析、有具体意见建议,公正、客观的反映问题,镇领导要求全体委员在认真学习县政协有关政策的基础上,主动向老委员学习、请教。
      确保提案质量。提案的质量是提案工作的基础和关键,要求每项提案必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关注民生、反映社情民意,着眼发展、超前思考,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任的精神用心撰写,充分运用提案形式参政议政,为我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建言献策,做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