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风廉政

县政协机关党风廉政专题会议召开

日期:2021-02-26 作者:管理员  来源:系统  阅读次数:字体:[] [] []

 

2月26日,县政协机关党风廉政专题会议召开,会议由办公室主任王家红主持,县政协党组成员赵勇出席会议,机关在职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d76ffc6aed01a885493ec53e8a5eae2.jpg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学习了2020年11月16日至17日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宪法等;通报了《关于二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和《邱纪通[2021]3号关于转发<安徽省纪委监委公开曝光三起违反中央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知》;观看了《正风反腐就在身边》廉政纪录片。                  

通过学习,机关干部职工深受触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时刻用党章党规党纪约束言行,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