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政协工委

周集镇政协工委视察沣河引水灌溉工程建设

日期:2021-03-19 作者:管理员  来源:系统  阅读次数:字体:[] [] []

  为了扎实推进乡村振兴,解决农业生产水利配套短板问题,霍邱县2021年实施投资2300万元的沣河引水灌溉工程项目二期,它是霍邱县2021年重点水利工程项目,该项目实施完工后不但可以从根本上解决霍邱县西部周集、范桥、高塘、石店、邵岗、宋店和城关镇三百亩灌溉用水问题,而且还能为霍邱城关送去清洁饮用水,日供水可达432万吨,能满足城区居生活用水。 

 为了对此重点工程进度和质量进行监督,3月18日周集镇政协工委的政协委员们在党委书记朱余江和分管水利的副镇长李勇两位镇领导陪同下沿引水灌溉项目水渠坝徒步4公里进行视察和调研。党委书记朱余江先请施工单位工程技术人员向政协委员们进行工程概况和技术质量标准进行介绍,然后请各位政协委员对工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设性意见。委员们提出意见是:一要把现有工程与支线排灌支渠统筹规划建设,二是打通排灌坝顶路面与淮河大坝公路衔接上,有效解决王截流街道与周集镇交通梗阻问题。

 对于政协委员提出的建议,朱余江书记高度重视,当场拿出手机与县水利部位联系进行沟通后,政协委员建议得到认可和采纳,决定周集镇政府配合水利部门尽快解决上述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