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活动

县政协机关召开支委会议

日期:2021-04-09 作者:管理员  来源:系统  阅读次数:字体:[] [] []

4月9日,县政协机关支委会议召开,会议由办公室主任王家红主持机关支委成员参加会议。                        

                                   mmexport1618192486183.jpg

会议传达了上级文件精神,研究截至2021年7月1日党龄达到50周年的健在党员有关事宜;讨论了《中共霍邱县委办公室关于做好全市及我县“两优一先”推荐工作的通知》、关于成立霍邱县政协委员(干部)赴天津培训期间临时党支部的请示》事宜;通报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上县政协机关党支部2020年度民主评议党员情况和县政协机关党支部2020年度员对党支部班子满意度测评情况;安排了专人为老党员送书上门事宜(党史学习教育必备材料);听取了省委巡视和县委巡查整改报告,并通报相关序时进度;布置了“主题党日”活动事宜(安排本月主题党日等活动在天津开展);会后开展了谈心谈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