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政协工委

霍邱县周集镇政协工委视察全镇2021年度部分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情况

日期:2021-06-22 作者:管理员  来源:系统  阅读次数:字体:[] [] []

      周集政协工委视察全镇上半年重点工程建设情况6月9日下午,周集镇政协工委组织全体政协委员视察全镇2021年度部分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情况,切身感受半年来全镇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变化。镇政协工委主任冀怀福带队,镇政府、有关部门和村有关领导同志陪同介绍。

    委员们先参观了明清生态园新建小火车和水上游乐项目建设情况、污水处理厂投入使用情况、沿岗河饮用水输送工程现场、淮河饮用水源地取水工程建设工地、双桥村美丽乡村建设规划情况和潘店大型现代化养殖场建设工地现场,委员们认真视察和听取了各项工程建设进展情况的介绍,对周集镇半年来的重点工程建设和所取得的效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周集镇党委政府致力发展和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和经济建设取得成就给予了高度赞扬。

                                                                                                                     微信图片_20210617090909.jpg

    大家一致认为,2021年以来,周集镇在镇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做好疫情防控、脱贫攻坚、抗洪救灾等重点工作的同时,先后争取上级项目支持,对多年失修的朱港片农业排灌渠进行高标准农田项目改造,大大提升了农业生产条件和丰产田面积;为彻底解决周集镇十万人饮用水问题,兴建了日产千吨的第二自来水厂;双桥对景观带进行了绿化、亮化、净化提升,对旧渠道进行了清淤、拨岸和植绿,既突出了生态绿色发展理念,又进一步提升新农村整体形象;投资二个多亿存栏猪规模达二万头的潘店养殖场即将竣工,将成为全镇及到全县生猪养殖的龙头企业,成绩来之不易。

    随后,召开了委员座谈会。镇政协工委汇报了半年来的工作和提案办理情况。委员们结合调研和平时观察,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就2021年镇区乡村振兴、产业规划、集镇公共设施建设和教育园区选址等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了具有一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视察结束后,委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注地方工作,继续发挥好参政议政作用,深入基层一线,集中民智民意,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周集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出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