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政协工委

周集镇政协工委开展新春送春联活动

日期:2022-01-17 作者:周集镇政协工委 冀怀福  来源:系统  阅读次数:字体:[] [] []

在农历虎年即将来临之际,为丰富周集镇人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周集镇政协工委邀请本土全省及至全国知名书法家与群众共贺新春,营造温馨祥和的新春节日气氛,202216日上午9点,周集镇政协工委联合镇文联在安徽省美丽乡村示范村—周集镇双桥村村部开展了笔墨呕盛世年送写春联、送春联活动。此次活动邀请了县直部门书法家丁培基、县文联主席李全武和县委宣传部及电视台有关领导参加活动,周集镇书法爱好者及本地专业的书法老师一同在现场挥洒泼墨,为大家书写新春的祝福。

                            34c2c682fb891cf4114ff63aea1e691.jpg    

 

   上午9,受邀书法家早早来到活动现场,他们奋力泼墨,书写寄托美好心愿的春联。“喜鹊登枝迎新岁,金鸡起舞报福音““丹风来仪春回大地,金鸡报晓福满人间”……现场所写的春联马上吸引了周边地区很多书法爱好者以及周边群众驻足观看欣赏,争相邀书法家们为自己己写上一副春联,希新的一年里有新的气象。通过本次活动丰富了群众节日文化生活,不但使广大群众感受到中国传统书法艺术的魅力,同时也扩大政协组织在人民群众中的影响力,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