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霍邱县政协党组关于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的函

日期:2022-01-18 作者:管理员  来源:系统  阅读次数:字体:[] [] []

各有关单位: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有关要求,县政协党组拟于近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将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认真查摆突出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不断增强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水平。

为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高质量召开,请各有关单位围绕会议主题,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对县政协党组班子和成员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并于2022年1月25日前反馈至县政协办公室。

联系人:邬登宝,6022282(传真),邮箱:hqzx0564@163.com

    

     政协霍邱县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1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