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徐丽到岔路镇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

日期:2022-03-02 作者:管理员  来源:系统  阅读次数:字体:[] [] []

2022年3月2日,县政协副主席徐丽到岔路镇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现场接待企业,面对面听取意见,了解诉求,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县自然资源局、水利局有关负责人,岔路镇分管负责人参加。

 

                         f83dd9f19b8af744ed07465a171d10e.jpg

 

徐丽先后接待了安徽振立新型材料有限公司、霍邱县德威种植家庭农场有限公司、霍邱县全民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霍邱县嘉诺米业有限公司4家企业负责人,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每个企业的基本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

徐丽指出,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是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的实际行动。要树牢服务意识,当好“店小二”。把企业的事当作自己的事,把企业的困难当作自己的困难;要筑牢责任意识,落实跟踪办理。县直有关单位及岔路镇要高度重视企业诉求,进一步梳理企业反映的问题,制定针对性解决措施,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各企业要抢抓机遇,高质高效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