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县政协机关召开党支部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日期:2022-05-16 作者:汪洋洋  来源:系统  阅读次数:字体:[] [] []

2022516日,县政协机关召开党支部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县政协办公室主任、机关党支部副书记王家红主持会议并讲话,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梅到会指导,县政协机关全体在职党员参会。

199cb3223116f220d95cc9e514f71ba.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及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学习了《中共霍邱县委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实施细则》,总结了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通报了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

王家红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要增强责任意识。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好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对单位而言,风气要正;对个人而言,工作舒心、安心;对家庭而言,全家放心。二要增强自我意识。李组长通报了上一轮县委巡察发现的共性问题,不论是班子及成员,还是在职的每位同志,都要对号入座,暴露短板问题和薄弱部分,大家要积极自我对照,主动认领,切实整改。三要增强风险意识。要按照县委李煜书记在县纪委全会上的讲话精神,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家庭账、亲情账、自由账、健康账,要有底线思维,现在法纪红线多,如果平时不学习,不积累,不自警,就很容易被红线绊倒,追悔莫及。四要增强全局意识,政协机关是一个集体、一个大家庭,廉政不是一个人的事,一个人掉了队波及整个团队,影响到的是大家,务必要好自为之,自我珍惜,自我提高,还要习惯在监督提醒下工作。

626138240e3e7e9d55075b1c269aba9.jpg

    李梅对县政协机关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本次专题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总结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很全面,展望2022年工作很翔实,是一次高质量的专题会,达到了预期目的和效果。最后,对县政协机关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