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十一届县政协经济委召开全体会议

日期:2022-05-12 作者:管理员  来源:系统  阅读次数:字体:[] [] []

   5月12日,十一届县政协经济委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落实县委批转的县政协2022年《工作要点》和县政协十一届一次常委会会议精神。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马仁高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县政协《专门委员会通则》、《反映社情民意工作规则》、《委员履职工作规则》(试行);审议通过了县政协经济委《2022年工作学习计划》(审议稿);审议通过了经济委《工作细则(试行)》(审议稿);通报了经济委2022年征集社情民意(含专项建议、提案)选题目录(范围),并对经济委2022年工作安排进行了说明。

 

1dfb728dbe0b658642bc3f8462b254f.jpg


   马仁高就做好今年经济委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持续不断提高履职能力;二要增添活力,努力增进团结加强交流;三要形成特色,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四要力争上游,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