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门委员会

县政协开展优化公共资源交易服务

日期:2022-05-25 作者:管理员  来源:系统  阅读次数:字体:[] [] []

5月25日,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马仁高率县政协经济委成员到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优化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推进‘四最’营商环境”专题调研。县营商办、发改委、财政局、住建局、数管局等相关部门参加活动。

图片5.png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不见面开标大厅、专家抽取室、评标区及远程异地评标室、智慧监管室等场所设施系统,现场观摩了远程异地评标、不见面开标等全流程电子化交易系统运行情况,听取了相关工作介绍。随后,召开了座谈会,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汇报了近两年来我县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开展及优化招投标领域营商环境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就如何在招投标工作中破除阻碍企业发展壁垒、创新驱动地方企业发展、营造公平公正和廉洁高效公共资源环境等课题,结合工作和县情实际进行了充分深入的交流探讨,提出了许多富于创新、契合政策、符合实际的工作建议。

图片4.png

 

   马仁高对我县公共资源交易部门近年来在完善监管机制、实施科技提升、强化业务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公共资源交易是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组成部分和关键一环,希望今后持续在线上发力,充分利用互联网+公共资源交易,提高交易效率和监管质量;持续在服务上创新,积极探索公共资源交易融入“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工作机制,通过“走出去”和“引进来”,努力学习创新借鉴;持续在管理上发力,依法依规加强招投标市场监管,促进行业健康有序发展,打造风清气正、廉洁高效,公开公平公正的公共资源交易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