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县政协调研行政争议多元化解工作

日期:2022-06-22 作者:管理员  来源:系统  阅读次数:字体:[] [] []

 2022622日,县政协副主席陈力带队到县法院专题调研行政争议多元化解工作。

 陈力一行实地察看了县法院诉讼中心、多元化解中心,详细了解中心运转情况和办案流程,现场感受浓厚的调解氛围和高效的运转机制。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法院院长赵明全面介绍了县法院行政争议多元化解工作推进情况,参会的政协委员对进一步做好行政争议多元化解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8d3350534c030f365b8c7613033f15c.jpg

 

 陈力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凝聚各方共识,坚定不移地做好行政争议多元化解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主体责任,做好基层基础工作,为推动行政争议多元化解工作开展提供有力保障。要进一步优化完善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注重源头化解矛盾,强化诉前调解工作,推动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