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政协工委

周集镇政协工委与周集商会联合开展赴金寨接受红色教育活动

日期:2022-07-21 作者:管理员  来源:系统  阅读次数:字体:[] [] []

为了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切缅怀英雄先烈的丰功伟绩,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大力弘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720日,霍邱县周集镇政协工委与周集商会共同组织政协委和商会班子成员到金寨县革命烈士纪念馆参观,接受一次红色教育。

 

   图片1.png

图片2.png

 

  金寨县是中国革命的重要策源地、人民军队的重要发源地,中国工农红军第一县、全国第二将军县,红色基因内涵十分丰富。此次活动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为主题,通过敬献花圈、集体默哀、瞻仰山城革命烈士纪念碑和重温入党誓词等多种形式,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和敬仰之情。在缅怀先烈的浓厚氛围中,进一步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体会革命先辈坚定执着的理想信念、忠贞不渝的为党情怀。全体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红色教育活动为契机,以更加坚定的信仰、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自觉的行动,坚决履行好职责使命,努力践行周集镇党委政府的工业强镇、商贸富镇”发展布局推动乡村振兴战略的坚定决心和坚强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