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凝聚共识汇合力 携手建设文明城

——致全县政协委员的倡议书
日期:2022-08-11 作者:管理员  来源:系统  阅读次数:字体:[] [] []

全县政协组织和全体政协委员:

霍邱是我家,文明靠大家!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是县委、县政府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一件造福全县人民、惠及千家万户的好事、实事,也是全县人民的共同心愿。作为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我们有责任、有义务为文明城市创建带好头、作表率、树标杆。在此,县政协向全县广大政协委员发出如下倡议:

一、从我做起,当好文明城市创建行动的引领者。政协委员是社会各界的优秀代表,应当积极主动、以身作则,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公民基本道德规范,带头遵守社会公德、弘扬家庭美德,以优秀模范行为引领所在行业、团体、社区等提升文明程度,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参与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彰显政协委员的社会价值和时代风采。

二、广泛宣传,当好文明城市创建氛围的营造者。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联系广泛的优势,通过各种场合、多种方式、不同途径,向联系界别、所在行业、身边亲友宣传创建的意义、规范要求、美好愿景,提高界别群众和广大市民对文明创建的知晓度、理解度、参与度、支持度,广泛凝聚创建共识、汇聚创建力量,着力营造全民参与、合力创建的浓厚氛围。

三、履职尽责,当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推动者。政协委员是党委政府的人才库、智囊团。要积极发挥智力优势,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实效为目标,主动聚焦市容环境、交通秩序、社区管理等重点领域的难点焦点和薄弱环节,通过协商议政、视察监督、社情民意信息等形式,提出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为县委、县政府破解创建工作难题、提升创建工作成效出主意、当参谋,以实际行动为创建工作献智出力。

各位委员,一言一行见文明,一举一动总关情。让我们携起手来,万众一心,攻坚克难,以更昂扬的精神,更务实的作风,谱写文明华章,共建美好家园,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贡献更多政协智慧和力量!

                      

                                                                                    政协霍邱县委员会

                                                                                        20228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