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徐丽到包保片区督查文明创建工作

日期:2022-08-10 作者:管理员  来源:系统  阅读次数:字体:[] [] []

   2022年8月10日,县政协副主席徐丽深入城区包保片区督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徐丽先后到城隍庙大街北侧、城关镇牌坊村、花台村等地,实地查看了街面秩序、环境卫生、门前“三包”、摊点违规摆放、垃圾杂物等。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徐丽现场要求包保的有关单位和城关镇及片区所在村要逐一找出症结,明确责任,落实到人,限时整改,并做好跟踪督查,确保问题得到有效解决。 

6.png

 

   在随后召开的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上,徐丽听取了包保单位主要负责人、县城管执法局、城关镇及片区所在村等相关负责人前期创建工作开展情况。

  督查中,徐丽强调,包保单位和所在镇、村要统一思想,深入细致查摆问题,列出整改清单,做到“到户、到人、到问题”。要细化任务分工,做到责任清,任务明,牵头单位要加强沟通协调,各参与文明创建单位要真抓实干,对标文明创建标准,全力以赴、持续发力。要注重整治效果,围绕“文明创城怎么干”,找问题、查弱项、补短板,稳步推进集中整治。要积极营造良好的文明创建工作舆论氛围,努力提高人民群众对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度、认可度、参与度。

   县融媒体中心、县安广网络公司、城关镇、县城管执法局及片区所在村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