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日期:2022-09-01 作者:管理员  来源:系统  阅读次数:字体:[] [] []

91日,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程明,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马仁高,党组成员、副主席贾国全,党组成员、秘书长赵勇出参加会议;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副书记、办公室主任王家红主持会议。大会选举产生了县政协机关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

64e2c5764a9d0d2ecf80c3e8443f96a.jpg

会议听取了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副书记王家红作上一届支委会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三年来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届支委会提出今后努力方向的建议。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支委会工作报告、候选人名单、选举办法及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大会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王家红、刘巨良、刘新文、汪洋洋、赵勇为新一届中共霍邱县政协机关支部委员会委员。在随后召开的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上,选举赵勇同志为党支部书记、王家红同志为党支部副书记。

    赵勇代表新一届支委会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新一届支委会班子将以换届为起点,在政协党组的领导下,立足业务抓党建,以党建促业务,坚持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推动政协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