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县政协调研全县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潜力状况

日期:2022-09-16 作者:管理员  来源:系统  阅读次数:字体:[] [] []

2022年9月16日,县政协副主席冯家勇带领县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驻县自然资源局民主监督员小组开展全县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潜力状况专题调研。县自然资源局、白莲乡、邵岗乡等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wKgSG2MnBkiAelOXAAKrm6PDQ44424[1].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白莲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潜力资源现场、邵岗乡已验收增减挂钩项目复垦区、增减挂钩潜力资源现场、增减挂钩项目安置区现场,实地察看了土地增减挂钩工作实施情况,了解项目建设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县自然资源局关于全县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潜力状况汇报,白莲乡、邵岗乡具体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座谈。

冯家勇强调,要围绕县委、县政府对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建设工作要求,细化工作措施,明确任务分工,扎实推进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工作落实。要根据当地地理条件、土地和水源问题以及产业布局等情况,合理规划中长期产业。要科学规划,结合阶段空间规划做好安置区选址和建设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