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缅怀革命先烈 重温入党誓词

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到霍邱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9-29 作者:管理员  来源:系统  阅读次数:字体:[] [] []

9月29日,县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支部书记赵勇率机关党员干部到县烈士陵园开展向革命烈士致敬活动。

 

5629c7ffab5c0064fd404cbfb9b4ee4.jpg  

 

松柏苍翠、丰碑耸立,面对庄严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全体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手铿锵有力地重温入党誓词,在铮铮誓言中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责任与担当。随后,大家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并来到了英烈墙、革命历史陈列馆等,参观瞻仰了我县革命烈士事迹展,学习了革命烈士先进事迹,感受着他们无比坚定的革命信仰和保家卫国抛头颅、洒热血的高尚革命情怀。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对每个党员来讲,既是一次深刻的革命缅怀和党史学习教育,也是一次神圣的精神洗礼和灵魂重塑。大家纷纷表示,在举国上下喜迎国庆之际,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廉洁基因,永葆革命本色,全身心投入“以案为戒”警示教育中,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承革命先烈的意志,发扬革命先烈的精神,从党的伟大征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