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县政协调研我县宗教工作

日期:2022-11-10 作者:管理员  来源:系统  阅读次数:字体:[] [] []

为了解我县学习贯彻落实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情况,进一步推进全县宗教工作三级网络两级责任制建设,提高我县宗教事务管理水平,促进我县宗教领域和谐稳定。11月10日,县政协副主席徐丽带队调研我县宗教工作。

 

99cb958ff0a1eaf160b2261b24c86b9.jpg

 

调研中,徐丽一行先后来到长集镇镇政府、众兴集镇街道基督教堂、户胡镇户胡村、户胡镇基督教堂等地,采取实地查看、听取工作汇报和座谈讨论的方式,全面了解我县学习贯彻落实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情况、主要做法和取得成效,以及下一步的努力方向。

座谈会上,徐丽对学习贯彻落实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情况、主要做法和取得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扎实推进在宗教界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依法管理宗教事务,防范和治理各种非法宗教活动;充分发挥宗教工作正能量,切实维护宗教和睦、社会和谐。

会上,县民局汇报了全县学习贯彻落实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讨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