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马仁高到邵岗乡联系点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2-11-16 作者:管理员  来源:系统  阅读次数:字体:[] [] []

1116,县政协副主席马仁高深入联系点邵岗乡安徽金垚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邵岗乡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4f8b52bb900d8281356afa791c82e9d.jpg

在邵岗乡企业宣讲时,马仁高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迈上新台阶。

马仁高强调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乡镇、企业要确定发展思路,结合地方实际,找振兴之路;确定切实可行的办法,发展好本土产业,抓好当地农民增收工作;扎实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打造绿水青山环境优美新农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