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陈力到联系企业宣讲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2-11-17 作者:管理员  来源:系统  阅读次数:字体:[] [] []

 11月17日,县政协副主席陈力先后深入联系企业霍邱县友贵米业有限公司、霍邱县鑫锐达精密五金制品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查看了企业生产经营状况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及部分职工面对面交流,了解企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并与党员职工分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会感悟。

280a87567fff5ef6200eb3c64422ddd.jpg

 

陈力强调,党的二十大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助企纾困的实际成效,不折不扣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