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贾国全到联系企业宣讲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2-11-22 作者:管理员  来源:系统  阅读次数:字体:[] [] []

11月22日,县政协副主席贾国全先后深入联系企业安徽临水酒业有限公司、霍邱县亨兴工艺品有限公司进行二十大宣讲。

在宣讲会上,贾国全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

                                                                           d61430ece5045096dd5946eedd6ad49.jpg

 

贾国全要求,要带着政治自觉反复学,做到政治上绝对忠诚、情感上真挚热爱、行动上紧紧跟上;要对照系列讲话结合学,切实体悟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蕴含的真理伟力和实践伟力;要立足本职岗位研究学,更好地增强政治能力,进一步指导工作实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