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徐丽到岔路镇共同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2-11-21 作者:管理员  来源:系统  阅读次数:字体:[] [] []

2022年11月21日,县政协副主席徐丽到岔路镇共同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岔路镇主要负责人、共同村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参加了宣讲活动。
   徐丽对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她说,党的二十大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新时代10年取得的伟大成就鼓舞振奋人心,我们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f8c44bad25f20ebc6371fb89930cb23.jpg

徐丽强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最艰巨最繁重的任务仍然在农村。要充分发挥好村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把党的好声音送达百姓心里;在已有产业基础上,把长板拉长,短板补齐,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以农业农村新发展,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