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县政协专题调研农膜和农药包装废弃物回收处置工作

日期:2023-03-14 作者:管理员  来源:系统  阅读次数:字体:[] [] []

2023年3月14日,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马仁高专题调研农膜和农药包装废弃物回收处置工作。副县长杨军章,县供销社、农业农村局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宋店镇南八里村再生资源分拣中心、新店镇韩庙村支渠黑臭水体治理和黄泊渡村生态美超市,通过实地考察、听取介绍、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农膜农药包装废弃物回收处置工作情况。


1.jpg


  调研组对县内合理布局农膜农药包装废弃物回收点、设置村保洁员回收和村民积分制、给予物品兑换、现金奖励等回收方式给予充分肯定,要求继续做好对农膜农药包装废弃物的危害性和安全处理重要性的宣传,让农民主动、自觉回收成为一种习惯,共同维护生态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