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县政协台侨外事民族宗教专委会召开全体会议

日期:2023-03-16 作者:管理员  来源:系统  阅读次数:字体:[] [] []

3月16日,县政协台侨外事民族宗教专委会召开全体成员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徐丽出席会议并讲话,专委会相关对口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修正案》和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对口部门关于侨联、民族宗教等方面工作情况通报;回顾了专委会2022年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了2023年重点工作。


2023台侨外事民族宗教委员会会议.jpg


徐丽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台侨外事民宗委一年来的履职工作成效,并就做好专委会2023年度工作提出要求。她指出,专委会是政协联系委员的重要纽带、履行职能的重要载体,在政协工作中发挥基础性作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涵养为国尽责、为民履职的情怀。要加强业务学习,增强履职能力,深入基层一线调研,掌握实情,发现问题,提高建言质量。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工作任务,齐心协力把2023年的十项工作落实到位,促进专委会工作开展的有声有色、有质有效,为助推我县高质量发展建言资政,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