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政协来我县调研“强化农村卫生服务能力建设”

日期:2023-04-18 作者:管理员  来源:系统  阅读次数:字体:[] [] []

4月18日,市政协副主席黄昕带领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市卫健委、市医保局等负责同志、医卫界部分市县政协委员来我县调研“强化农村卫生服务能力建设”工作。县政协主席程明、副主席陈力分别陪同。


fea61f4c0055e4ac1c7ec1e57023b15.jpg


黄昕一行走进孟集镇南汪村、吴家岗村卫生室,镇卫生院,实地调研乡镇、村卫生服务能力建设情况、现场与调研组成员、县、乡镇、村的业内负责人、专业人员就“强化农村服务能力建设”工作进行探讨与交流。


fe0e57fe57773c43e6391ad15278c65.jpg


黄昕在调研中,对我县在“强化农村卫生服务能力建设”方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黄昕认为我县在“强化农村卫生服务能力建设”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成效,很多工作值得总结和推广,此次调研将进一步吸纳我县在这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为党政科学决策提供有益参考。

随后,调研组还在孟集镇召开“六安商量”小型基层商量会,围绕“强化农村卫生服务能力建设”开展了热烈有序的商量,收集了丰富有效的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