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县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

日期:2023-04-25 作者:管理员  来源:系统  阅读次数:字体:[] [] []

4月25日,县政协人资环委召开首次全体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冯家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安排学习了省、市有关文件精神,通报了市政协“加快农村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对口协商活动情况和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座谈会精神;宣读了2023年度本委工作计划,并就相关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2718258dec96813f92a7e41b18a61ad.jpg


会议强调,人资环委委员来自我县多条战线,汇聚各界精英,具有较强的代表性,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质、理论修养和业务水平,在人口、资源、环境等方面“专”出特色、“专”出水平;要聚焦住房、养老、环保等群众关切的问题,找准切入点、聚焦落脚点,用好提案、社情民意等履职方式,充分发挥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的作用,让委员的履职更加符合群众的所思所盼;要加强与上级政协对口联动,多与其他专委会联合开展调研、协商、视察课题,做到横向互动、纵向联动、整体推动,高质量推进县政协人资环委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