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心系老党员 慰问送真情

——县政协机关支部开展走访送学活动
日期:2023-04-26 作者:管理员  来源:系统  阅读次数:字体:[] [] []

为体现对离退休老党员的关心和关爱,切实让老同志都能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受政协党组委托,425日,县政协办党支部两名老干部支委带队前往合肥、六安开展慰问离退休老党员上门送党章、送书籍、送祝福为主题的“三送”活动。


图片3.png


图片2.png


走访中,慰问组关切地询问老同志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耐心倾听他们的困难需求,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合理安排饮食起居。同时通报了县政协的工作情况,大家对县政协长期以来工作取得的成就感到欣慰,同时也感谢组织对他们的关心和照顾,感谢党和政府为他们创造了“老有所养”的晚年生活。

通过此次慰问走访活动,使离退休老党员切身感受到县政协对他们的生活待遇、政治待遇的贴心落实,拉近了县政协机关与退休老干部之间的联络。有利于新时代政协工作开展,今后,政协机关将进一步完善送学走访机制,广泛征求意见,吸取更多宝贵意见,更好地为政协发挥职能提供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