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王仲儒来我县开展“转作风提效率,提高群众满意度”专题调研活动

日期:2023-04-27 作者:管理员  来源:系统  阅读次数:字体:[] [] []

 2023年4月27日,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仲儒率调研组来我县开展“转作风提效率,提高群众满意度”专题调研。县委常委、副县长何超,县政协副主席陈力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县政务服务中心和马店镇蓼西农贸市场,听取相关情况介绍,了解我县政务服务窗口运行和基层智慧菜市管理运营情况。座谈会上,何超汇报了我县“转作风提效率,提高群众满意度”工作,县直相关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118e773c1b878cdcf8b6b5dad486caa.jpg


 王仲儒对我县“转作风提效率,提高群众满意度”工作的做法和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调研组将认真梳理调研中发现的问题,总结好的经验和建议,通过专题协商和高质量建言,推动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转变作风,提高工作效率,提升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