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县政协组织调研我县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

日期:2023-05-08 作者:管理员  来源:系统  阅读次数:字体:[] [] []

     58日,县政协副主席陈力带领县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部分成员和涉及部门行业负责人组成的调研组,对我县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进行专项调研并召开协商座谈会。调研组先后前往皖西经济技术学校和县公安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犯罪中心,实地了解我县打击治理电信网络犯罪工作开展情况。观看了反诈汇报片,并听取有关工作汇报。


微信图片_20230509084931.jpg


     陈力指出: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新型违法犯罪是一项党政工程、民生工程,要持续深化打击治理工作。

 陈力要求:一要加大宣传力度,不断拓展宣传覆盖面,营造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全社会反诈的浓厚氛围。二要加强行业管理,要强化源头治理,坚持齐抓共管、群防群治,全面落实打防管控宣各项措施,坚决遏制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多发高发态势。三要强化重点管控,经信、金融等部门要切实履行监管职能,强化银行、通信、网络运营商等重点行业治理,落实属地主体责任,依法依规加强涉诈重点人员管控。推动打击治理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微信图片_20230509085047.jpg


 会上,县公安局汇报了我县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开展情况。县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联席单位分别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