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政协组织调研组来我县开展专题调研

日期:2023-05-16 作者:管理员  来源:系统  阅读次数:字体:[] [] []

2023年5月16日,市政协副主席、市开发区工委第一书记、管委主任卢俊带领市政协经济委员会委员、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来我县调研。副县长唐明,县政协副主席马仁高等陪同调研。


1.jpg

卢俊一行先后来到中国宝武安徽马钢张庄矿业有限公司、六安钢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现场考察钢铁产业发展情况,并就“加强产业发展,推动开发区转型升级”与企业负责人进行面对面的交流、探讨。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详细听取了霍邱经济开发区的建设、运营、发展等情况介绍,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做大做强开发区产业提出意见建议。


6f821fc6b3e43658959c5599b82cff2.jpg


 调研组认为,霍邱县在开发区建设方面起步早、投入大、成效较为明显。通过实地调研观摩,很受启发,也很振奋。市政协经济委员会将围绕“加强产业发展方向研究,推动开发区转型升级”这一课题,进行多方调研,认真吸纳霍邱在开发区建设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在未来发展的基础设施建设、招商引资红利、政策资金人才支持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供领导层决策,为六安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