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袁传省率队来我县开展现场商量活动

日期:2024-04-10 作者:管理员  来源:系统  阅读次数:字体:[] [] []

        4月10日,市政协副主席、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九三学社六安市委主任袁传省带领市政协民宗委、法制委、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来我县开展现场商量活动。县政协副主席冯家勇、秘书长赵勇等陪同,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a2b4ad997aba6d5a38d3e587aedfb55.jpg


      袁传省一行先后来到新店镇初级中学、临淮岗镇双门村家长学校、城关镇东湖社区家长学校、霍邱县文峰高级中学,就“促进家庭教育,呵护青少年健康成长”与校方、教师、家长代表进行面对面的交流讨论。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家长代表等围绕家校携手,共同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提出意见建议。


eb68565c780f8a9333a0ca8ddd583ce.jpg


     袁传省指出,良好的家庭教育是教会学生“扣好第一粒扣子”的关键,是培育未成年人身心健康、人格健全的基础。同时,青少年的健康成长需要以家庭为基础、学校为主体、社会为平台,统筹协调三方力量,用心、用情、用力,共同营造有利于青少年健康成长的环境。(审核:刘长乐;终审:王家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